Saturday, 15 August 2009

HappY~~~

~~~~昨天~~~~

昨天跟PenNY,Le & MicKeY去Gai gai~~(shopping)
hehe~~~
HapPy~~
PeNNy的妈咪
载我去ioi~~
然后我就跟PeNNy去买票~~
看电影~~
呵呵~~
很好看一下的咯~~
看完电影后~~
我们就去化装~~
哈哈~~
爱美~~
呵呵~~


MicKey拍的~~

HappY
唯一一张合照~~
拍完照
我们就去mini toons~~
去mini toons做什么呢??
当然是买礼物咯~~
选了好久哦~~
选好了那个人还要包~~
他包了好久哦~~
慢到死~~
他包完了我们就去new wing~
去到那边又开始拍照了~~
美美的le~
合照~~
slime~~
拍完了我就陪他们去买衣服~~
好美哟~~
le买了RM50~~
MicKey买了RM29.90~~
我没钱买~~
哈哈~~
THEN我们就去DAISO~~
看假睫毛~~
哈哈~~
又没钱买~~
还有很多细节还没说~~
haizzzzzzzzz~~
姐要用电脑了~~
chammm~~
^^
~~很高兴再看到你~~
~~我不会在傻傻的等你了~~
~~我会过回以前那开心又无知的日子~~
~~就当做我们从来没认识过吧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