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3 November 2010

...

第一天认识你的时候
第一次跟你讲话时你的表情
第一次跟你讲电话你的声音
我都记得...

刚认识你的时候
我觉得你是一个花花公子
但是你自己却说
"我不是,我很专一的..."
我听到你讲这句话时
我真的觉得很好笑

第一次跟你讲话时你的表情
呆呆的
很好笑
很可爱

第一次跟你讲电话你的声音
跟你的样子有一点不衬
你跟我讲电话时你的声音
有一点害羞的感觉
你不怎么讲话
你叫我讲多一点
我讲到没有得讲了
你还是静静在那边不出声

你真的是一个好人
虽然讲话串了一点
但是你是一个好人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你放弃吧
我是不会接受任何一个人的
我现在不想跟学校的
任何一个男生一起
我相信真爱是存在的
我也相信缘分
我会慢慢地等
总有一天他会出现的

~~你们都是好人~~
~~我们做好朋友吧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