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1 April 2009

☠~肚子痛~☠

×今天肚子超痛的×
××
×最讨厌肚子痛的感觉了×
×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×
×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×
××
×下课过后×
×在班里看到JaSoN KhOo就骂他咯×
×讨厌他×
××
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×
×他昨天讲我是“鸡”哦×
×衰到死×
×猪头一名×
×他的样子×
×原本要出去骂他的×
×佩丝讲帮我报仇×
×我就给她去报咯×
×她要打他的时候×
×她摔了一胶×
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×
×笑死我了×
××
×其实我没有看到×
×嘉欣和维敏看到罢了×
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×
×我又觉得她很可怜×
×一定很痛的×
×可怜的她×
×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