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2 April 2009

☠×去嘉欣家PLAY咯×☠

×昨天×
×我,ESTHER和QI去嘉欣家玩篮球×
×我8.00a.m.就到嘉欣家了×
×我去到时她还在睡觉(懒虫)×
×~哈哈~×
×一去到她房间超冷的×
×冷到都快要变冰了×
×她就开电脑给我玩×
×我就玩咯×
×她讲他要去冲凉×
×结果她没冲凉就回房间了×
×气死我×
××
×不久...×
×ESTHER & QI来了×
×ESTHER的衣服很像老人家×
×哈哈×
×我就讲她做么穿酱的衣服来×
×她就回答我×
×随便啦~×
××
×因为篮球场很多人×
×所以我们很迟才去打篮球×
×我们就看一部很恐怖的戏×
×2个钟后×
×我们就看完那部恐怖片了×
×他们就讲去篮球场咯×
×就去咯×
×去到那边还是有很多人在那边打篮球×
×HaI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×
××
×我们就打羽毛球代替篮球咯×
×我的球技好烂哦~×
×哈哈×
×没得打篮球×
×我们就回去嘉欣家咯×
×回到嘉欣家我们就去吃MAGGI MEE 咯×
×好吃到不像样×
×原本只是我和ESTHER吃得×
×嘉欣又过来抢我们的面吃×
×她是坏蛋来滴×
×哈哈×
×12p.m.ESTHER § QI就回家咯×
×我3点才回家×
×要回家的时候才下雨×
×嘉欣就遮我上车咯×
×上到车我就跟妈咪讲我跟嘉欣借了"大冬瓜"×
×姐姐就跟我讲妈妈今天去买了"大冬瓜"×
×气死我了×
×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