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3 March 2009

☠~数学超难啊~☠

今天考试考到很烂啊!!!!!!!!
气死我了!!!!!!!!!
国语会一点点罢了~
英语也是会一点点~
(以上俩个不及格也没有关系)
☠最重要的就是数学~
☠我竟然不会做~
☠我超的~
我恨我自己!!!!!!!!!
I HATE!!!!!!!!HATE!!!!!!!!!!
华语应该可以拿B的~
我也希望我自己拿A啦~
拿到就好咯~
今天心情超烂的~
明天又不知道考什么了~
我死定了~
我坐在老师旁边叻~
猪老师!!!!!!!!!
坐在老师旁边又不可以偷吃糖果~
什么东西都不可以做~
又怕怕那些老师~
haizzz...............
不喜欢考试啊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