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31 March 2009

♥♥♥♥♥♥~糖果~♥♥♥♥♥♥

原本今天可以知道谁送糖果给
PENNY,
ESTHER,
VIVIAN&
ME
的~
在班外面偷看了很久~
那人还不要快点放~
气到我要死~
然后不想在那边偷看了~
就去另外一边看~
还是看不到~
然后就不看了咯~
因为很累叻~
然后就去食堂~
去了食堂才发现我没有带钱包~
可怜滴我~
不用吃东西~
哈哈~
当做减肥好了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回到班立刻去看抽屉~
哈哈~
每个人的抽屉都有两粒糖果~
哈哈~
不用争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今天上KHBBBBB~
玩那个东西很好玩滴~
很热的~
我又怕烫到哦~
好玩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爽~
今天数学老师没有来学校~
哈哈~
代课老师一点都不凶~
她喊起来比我的声音还要小~
哈哈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