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7 March 2009

☠~今天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~☠

☠~在家的时候~☠

☠今天一起身就想吐~☠
☠应该是太夜睡的关系吧~☠
☠脑袋空空~☠

☠昨天要赶SEJ的订正给王八蛋老师~☠
☠累死我了~☠
☠去到学校又不舒服~☠
☠头晕晕~☠
☠都是王八蛋老师害的~☠
☠讲到他就讨厌~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☠~在学校的时候~☠

☠今天去到学校不久~☠
☠嘉彦就跟我讲她看到"bear"~☠
☠我就问她在哪里~☠
☠他就指给我看~☠
☠看到他就想吐!!!☠
☠头发丑到爆~☠
☠又肥到死~☠
☠别间学校的走来我们学校做么~☠

☠~下课过后~☠
☠嘉欣抽屉又有俩粒糖果~☠
☠haiz................☠
☠维敏又有~☠
☠我做么没有的~☠
☠我最喜欢吃糖果了~☠
☠所以嘉欣就给我一粒~☠
☠我跟维敏拿糖果~☠
☠佩丝又要~☠
☠然后我们就猜拳~☠
☠赢得人有糖果吃~☠
☠然后我们就猜拳
☠哈哈哈~☠
☠我赢了~☠
☠哈哈哈~☠
☠又有糖果吃了~☠
☠又有点怕肥哦~☠
☠没关系啦~☠
☠肥就肥~☠
☠呵呵~☠
☠今天最兴奋的就是国语竟然拿40分~☠
☠哈哈哈~☠
☠终于及格了~☠
☠不高兴就是因为我的好友都没有及格~☠
☠希望老师加分给他们~☠
☠下次考试在努力~☠
☠加油!!!加油!!!☠
☠你们可以的~☠
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☠☠☠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