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4 March 2009

☠~怕怕~雷~恐怖~☠

~~在家里的事~~
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~
大概8:30吧~
平时我都不会那么早起床的~

应该是下雨×响雷的关系吧~
超恐怖的~
虽然我喜欢下雨但是我不喜欢响雷~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~在学校的事~


今天考SN,KHB,PMOSEJ
超讨厌科学的~
不知道那些人做么那么喜欢科学~

看到科学都闲~
今天考科学的时候刚好就是科学节~
考完了后...老师就在班改科学

PAPER1我竟然拿10/20~
有点兴奋~

20题我对10题~
已经有20分了~
哈哈~
KHB肯定不及格了~
没有读就圈了~
哈哈~
PMO会一点点~
SEJ希望可以及格~☠
最后一页空的~
一个字都没有写~
哈哈~
看不明白~
我隔壁的男生跟我一样空着~
好怕被罚哦~
G班不好的~

我比较喜欢以前K班~
K班很多华人~
又有我一些好朋友~还有损友~
如果可以回到以前就好咯~
以前有我喜欢的人~
现在还喜欢他~
他已经不喜欢我了...他现在在追我的朋友~
我很想哭...但是我不想为一个男生哭~
我不会为一个不值得我去哭的男生而哭~

我不会去破坏我们之间的那最后的友谊~
我会祝福你~
希望你开心~


还是很想哭...

好吧!!!我就哭出来吧~
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